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贾兴华

你来或者不来,我都在这里等你 ... ...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想轻轻地吻(诗歌)  

2012-03-22 05:14:47|  分类: 贾兴华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


  
我想轻轻地吻(诗歌) - 贾兴华 - 贾 兴 华 



春天,让我悸动的纯美和温柔啊,我拿什么奉献给您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贾兴华题记  


我想轻轻地吻
飘过我窗前的那一片白云
你从哪里来
翩然如圣洁的天使
带着这般的温柔
将蓝天描绘得五彩缤纷

我想轻轻地吻
田野里泛着莹绿的柳丝
是你摇醒了春天的风铃
在这冷峻的世界里
捧一束灿烂的问候
送给所有的行人

我还想啊,想轻轻地吻
天空中那淅沥的春雨
也许你有过太多冬日的心酸
才会将泪水静静地落下
不想惊动温润的夜色
不想留下一丝的声音
只把你这一往情深奉献给大地
默默祈祷着夏天的来临
    
    
   2012.3.22.再修改)







我想轻轻地吻(诗歌) - 贾兴华 - 贾 兴 华

烟雨江南 的精彩题诗——

春风抚慰着远行的白云
轻轻地飘进诗人的窗口
张开的手臂拥抱的是春的温柔

春风折寄相思柳
飘飞的柳条是诗人手里的问候
风铃声声  惊扰了冬的寂静

手捧春雨轻轻地吻
诗人的泪水温润了夜色
留下了一往深情





我想轻轻地吻(诗歌) - 贾兴华 - 贾 兴 华
萍水相逢 的精彩和诗——

我想轻轻地吻
那和煦的风
是您飘过万水千山
将千里冰封变成姹紫嫣红

我想轻轻地吻
那朵朵飘来的云
是您做成了锦缎衣裳
把大地装扮得五彩缤纷
让一个个梦儿展翅飞奔

我想轻轻地吻
那明媚的阳光
是您燃烧自己
把博大的爱给予城市山庄
让每一个角落都是暖洋洋

我想轻轻地吻
那绵绵细雨
是您从天际而来
将甜乳哺育干渴之壤
让一个绿的世界醉了心房





我想轻轻地吻(诗歌) - 贾兴华 - 贾 兴 华
月华如水的和诗——

我想轻轻地吻
挂在你窗外的那轮明月
那里有你的眸光
让我慌乱失魂
那里有你的梦境
让夜变得温馨

我想轻轻地吻
从你的方向吹过来的风
那里有你的温度
让我渴望相拥
那里有你的气息
让我连呼吸也感到迷离

我想轻轻地吻
这个心潮澎湃的春天
那里有你的情
悄悄地播种在我的心田
那里有你的爱
让绿意开始不安

我想,我还想
真怕呀,真怕
你已知晓
正在笑我羞涩的思念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5)| 评论(7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